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急时如厕不再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10:10 红网-三湘都市报

  本报12月27日讯(记者 文华 实习生熊彦境)在长沙急时如厕将不再会成为问题,根据今天通过专家评审的《长沙市城市规划技术标准与准则》规定,在今后的城市规划建设中,每平方公里城市公厕不应少于2座。

  新标准体现“以人为本、文明城市”的要求,涉及长沙市市政规划的方方面面,包括道路系统及交通设施、市政管线设施和城市防灾、市政环卫等内容。

  城市公厕数量每平方公里不应少于2座,新区流动人口密集的街道、商业区道路、公共场所和居住区每隔400-600米设1座公共厕所,一般街道间隔不大于800米设1座厕所,每座公共厕所建筑面积不应少于60平方米,其中7-10平方米可作为环卫工具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