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钟山花园城·山水居陶然居盛大开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10:15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城东——紫金峦起,灵韵充沛,蕴藏着浓郁的人文气息与深厚的历史脉相。今天,由万恒地产开发建设的钟山花园城·山水陶然居在人们期待瞩目中盛大开盘。

  十多年来,万恒地产足迹遍及南京市的东西南北,开发了积善新寓,兴隆新寓,兴贤佳园,景明佳园,钟山花园城一期博雅居等十余个小区,总开发面积达100万平方米以上。目前正在开发钟山花园城二期项目山水居、陶然居。

  钟山花园城总体规划包括北片博雅居、山水居、陶然居,由南京万恒房地产开发公司建设;中片银城东苑,由银城地产开发建设;南片由凯丰地产开发建设。社区医疗保健中心,老年活动中心,幼儿园、小学、中学等公共服务配套齐全。

  山水居、陶然居为钟山花园城二期项目,位于整个居住区的东南侧。共占地71994.81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77135平方米,小区共建成20幢楼,总套数为928套,其中陶然居7幢高层,3幢多层,山水居8幢高层,2幢小高层;小区容积率为1.793,建筑密度为14%,绿地率为57%,车位765个。小区设计以“非常自然,非常接近”为理念,整体布置充分考虑到与环境协调一致,点式高层布置更使得小区拥有高层低密度的优势。人车分流,构成便捷地下交通网络。

  南京日报记者吴庆良(编辑暴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