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解读龙吟大户豪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10:15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 编者按:房地产市场风云莫测,快速发展带来土地资源的稀缺,竞争也日趋激烈,而城市中心区域则更为珍稀。随着一系列房产新政的推出,4%的契税及相关限制性举措使超大户型的发展受到严重的冲击,大有失宠之势前景堪忧。宏观大势及购房者的持币观望,一度让大户型倍受冷落。近日,地处山西路的“南京首席生态商务体”——龙吟广场一举推出所有的典藏大户型,这一强势举措给尚未解冻的南京高端楼市注入了一针强心剂。

  龙吟广场,自2005年9月以“南京首席生态商务体”的姿态现身南京楼市之后,近日再度发力,将仅有的20余席保留户型200—253平方米五星级“金装”平层大户全面推出。值此隆冬之际,龙吟广场的魄力之举,引起记者第一时间的关注。作为南京“地心”的城中板块具有无可比拟的区位优势,繁华的商业、完善的配套设施是其技压群雄的资本。再加上该区域的土地资源已相当稀缺,区位产品的不可复制性愈加突出。因此,该地区的稀有大户型自然供不应求。

  从今年的总体现象来看,城中板块均有着“我自岿然不动”的坚实价值支撑与价格增长空间。尤其对于南京这样的核心商圈效应比较强的城市来说,城中板块的优势更为明显。记者在售楼处了解到,仅有的20席绝版豪庭正在火爆销售中。地段就是价值,豪宅产生财富,基于市场分析和需求的顶级住宅依然可以挺立房地产高端市场。

  地标价值论:身处“地心”,身价倍升

  龙吟广场位于湖南路商圈、山西路金融街、中山北路商务区三龙交汇处,涵盖了繁华焦点、实力焦点、人气焦点,成熟的商业氛围,绝佳黄金地段,席卷商业优势。既具有高楼林立的繁华,又拥有融合自然的宁静,更为周围浓郁的人文气息所萦绕,这样和谐的周边环境在中心闹市区十分难得。四通八达的交通网和完善的公交系统让业主的出行更为便捷。

  如今地段就是价值,有了山西路龙头地标这张王牌,龙吟广场身价倍升,其销售价格一度突破万元大关,据悉其销售价格近期还将再度上调。这个集商务与住宅于一体的项目自开盘之日起就佳绩频传,其销售前景也被业内人士普遍看好。

  户型价值论:人性别墅设计大户豪庭风范

  龙吟广场当初的定位就瞄准了南京最精英的高端人群,并且深入分析了他们对于居所的个性化诉求。这些领衔人物经济实力雄厚,对于生活的品质追求不同凡响,他们需要的是有超凡景观和舒适度的健康住宅,需要的是能够体现其尊贵气派的大户豪宅。

  客户的需要就是开发商的追求,创宁置业此次推出的“空中别墅式”大户豪庭充分满足了市场需求。地标地段稀有大户型,70—100米峰顶视野,专为大户豪庭量身定制的套型设计尽显奢华。其12.6米到16.7米超大采光面,让业主享尽一天的光影变化。湖光山色,采用270°宽景视距,超大开间卧室(4.2米),豪华双厅设计。人性化多卧室设计,充分满足了上游中产人士家庭居住及会客、办公、社交的需要。卧室装修设计可根据业主喜好,随意转换功能,体现业主自身的个性。跑式走廊设计充分保障业主私密性和安全性。

  配套价值论:内外兼修筑就精致生活

  龙吟通过引入生态理念,以丰富的园林景观、绿植水系创造出山西路少有的生态群落。35%的生态绿化率、3座挑高4.8米的独立式公寓大堂气势恢弘。近有60米巴比伦空中花园,阳光、泳池、绿树尽在眼前,远可以眺紫金山万顷林海,流连于百万平方米玄武碧波。不光拥有绝佳的外部景观,其内部配套系统亦处于领先地位——大金VRV生态中央空调、新风系统、超大停车场等,以及英格兰管家保姆式物管服务保障豪宅的别墅式享受。

  龙吟的外部配套也十分优越。隔街相望的山西路市民广场、西流湾公园、颐和路别墅群和北京西路梧桐步道给人们带来了些许的幽静与悠闲。附近的南京大学、南京建筑工程学院等名校浓厚的学术气氛让龙吟更具人文气息,颐和路附近独具特色的民国建筑群则拥有深厚的历史积淀,而青少年宫、青春剧场和鼓楼区文化艺术中心的等完善的文化设施在一定程度上增添了龙吟的文化内涵。

  透过龙吟广场“创新、高效、务实”的作风,记者不难理解“龙吟逆市现象”的原因所在,希望它能给南京楼市带来新鲜的活力。

  南京日报记者吴庆良(编辑暴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