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北京娱乐信报:国足找个好对手咋就这么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10:19 中国新闻网

  郑智解禁了,佳一洋节都没过也跑来了,可是“兵强马壮”的国足在与纳瓦拉联队的比赛中仍然“锋”无力,场边的朱广沪心里那个急啊,进个球咋就这么难呢?其实,比进球难的是找个好对手。

  昨晨这场比赛,国足要进攻没进攻,要后防没后防,在“溜冰场”上小心翼翼、战战兢兢地拿球,比赛是越踢越难看了!比赛场,一半是雪,一半是冰,把冰雪连在一块的是

霜,感情嫌在国内的菜地里不够耍,跑到西班牙的菜园子里耍来了。与德国队一战国足也没进球,可是场面好看啊,瞧那绿油油的草坪,看着多舒服。

  热身热身,不就是为了磨合队伍,尝试人选,可是当你连球都拿不住,光是站着就打出溜,还怎么磨合,又怎样尝试?

  拜托,别光想着欧洲门怎样破,麻烦找热身对手时,也费费心,问问人家场地条件是啥样,不然当你还没判断准欧洲门在哪儿,就不小心被人家进了一个。而当你垂头丧气吞下失利苦果,人家还冲你微微一笑,对不起,我们在贺岁呢,压根没当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