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工厂欠款数百万供应商抢货抵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10:27 南方都市报

  工厂欠款数百万供应商抢货抵债

  松岗街道办协调供应商与厂家负责人谈判

  本报讯(记者康海峰)年终岁末又到了供应商们忧心货款的时候!前天上午至昨天凌晨,20多名供应商聚集在宝安区松岗街道台资厂钛利电子厂追讨300多万元货款,个别供应商

情急之下动手抢夺该工厂库存货物被现场调解人员制止。

  从前天上午开始,来自深圳、东莞和浙江等地的供应商陆续赶至松岗钛利电子厂,追讨该厂拖欠数月、高达300余万元的货款。据了解,钛利电子厂从今年10月份开始大量下订单,却不及时与他们结算。供应商卢小姐称,她是浙江一家电子厂的业务员,目前钛利电子厂总共拖欠他们的货款达40多万元。

  “我们腿都跑断了,钛利厂就是不肯给钱。”东莞的黄先生告诉记者,对于供应商们的遭遇,钛利厂有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厂是替台湾一家客户收取货物及支付货款的,现在那家厂倒闭了,他们也被拖欠好多货款,因此无钱支付。

  据介绍,钛利电子厂一事引起当地政府的高度重视,由松岗街道办主要领导进行协调的工作人员一方面安抚众供应商情绪,一方面组织供应商代表与钛利厂负责人展开谈判。现场工作人员调查发现,钛利厂还拖欠厂房房租13万余员及工人两个月工资近60万元。目前,松岗街道办已责成有关方面垫付60多万元清偿了工人工资部分,并帮助其另谋出路。

  据悉,钛利厂严重资不抵债,所有资产不过百万元。为了平息事端有关领导果断决定由司法部门介入,先行将该工厂查封,并呼吁供应商通过法律途径维护自身权益。

  (报料人:赵先生报料奖:10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