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上门女婿”好郁闷 因赚不到钱被赶出家一年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10:4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28日电 据南京晨报报道,“我离家快一年了,现在有家不能回该怎么办?”昨日,李先生道出了自己作为上门女婿的苦恼:被赶出家门一年多也无法回去。

  李先生老家安徽蚌埠,在南京呆了接近一年的时间。据李先生介绍,由于自己的条件不是太好,直到24岁仍没谈妥对象。后来在别人的介绍下,他认识了一个女孩,但是对方家人很明确地提出:结婚可以,但一定要做上门女婿。

  李先生说,刚开始日子还算和睦,可是半年不到,岳父岳母还有老婆都把他当作佣人使唤,老婆还经常骂他没用,赚不到钱。2005年春节时,一顿大吵之后,李先生再也忍受不住,气愤之下跑到了南京打工。李说,其间他多次回家,但每次都被赶了出来。前两天更让李先生感到万念俱灰的是,妻子提出了离婚。

  南京华庭律师事务所张伟律师认为,夫妻关系存续期间,男方享有居住权,夫妻之间也有相互扶助义务。(姚君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