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女子扒光同伴衣服逼债遭起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10:43 宁夏日报

  本报讯(记者 丁丁 实习生 李峰)12月24日,为要回手机扒光同伴衣服的梁某等人,被银川市金凤区检察院以涉嫌侮辱妇女罪提起诉讼。

  今年4月,四川来银的陈某,为筹毒资将梁某让其暂保管的手机变卖,梁某多次索赔未果后,于9月8日晚纠集荣某、乔某对陈某使用暴力索赔。在梁某的胁迫下,陈某只好“打的”四处借钱。得知陈某没借到钱,梁某等人就将其拉到一处空地上,强令陈某脱光衣服。

梁某等人拿着陈某的衣服“打的”离开现场后,陈某在一出租车司机的帮助下回到家中,并向警方报案。梁某等人的行为,导致陈某早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