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浙洽会消博会瞄准“500强”的口袋和脑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10:56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记者陈旭钦

  宁波晚报讯将于明年6月8日至12日在宁波举行的第八届浙洽会、第五届消博会,将瞄准“世界500强”的“口袋”和“脑袋”,突出招商引资和智力投资———记者今天从组委会获此消息。

  与以往明显不同的是,第八届浙洽会、第五届消博会将首次引入总裁圆桌论坛。论坛将以“长三角经济国际化”为主题,邀请40名至50名“世界(财富)500强”企业总裁、浙江省及长三角地区相关城市领导、著名企业家代表参加。同时,还将组织参加论坛的“世界(财富)500强”企业项目(投资)经理与长三角地区企业进行对接洽谈。

  消博会将设标准展位3000个,比上届增加800个,分轻工、工艺、家纺服装、电子家电和食品等五大展区,同期举办1至2场国际采购说明会和外贸业务(项目)对接会,并将开设“网上消博会”。而浙洽会将举办“投资浙江”系列专场洽谈会,安排纺织服装、汽配、化工、机电、光电、基础设施、现代服务业等10场左右产业对接洽谈专场,以及2场全省重大外资项目签约仪式。在主展厅二楼设置国际馆,邀请6个以上浙江的国际友好城市介绍投资环境、双向投资政策、发布双向投资项目。

  期间,还将举办第八届浙江省引进海外人才智力洽谈会和第四届浙江(宁波)科技成果交易会。

  据悉,第八届浙洽会、第五届消博会的主题是“合作、互利、共赢”。客商邀请目标1.2万人,其中贸易客商6500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