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江州区开展“关爱党员”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11:40 桂龙新闻网-南宁日报

  崇左讯 江州区在开展第三批先进性教育活动中,坚持以人为本,从尊重、关心、爱护和帮助党员的角度出发,积极开展“关爱党员”活动。

  该区一是诚心征求离退休党员意见;二是恒心联系流动党员;三是关心行动不便党员;四是爱心献给困难党员;五是耐心教育落后党员;六是热心帮助外来党员。

  据不完全统计,目前江州区已走访困难党员100多人,送去慰问金及棉被、粮油、食品等价值5万多元的慰问品,为困难党员解决生活、学习的后顾之忧。

  (黄忠格)

  责编:谢寿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