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今晨岛城一旧楼突发大火 七旬老汉烟呛致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11:45 青岛新闻网

  

今晨岛城一旧楼突发大火七旬老汉烟呛致死(图)

  消防队员从楼后窗口进入。常青摄

  

今晨岛城一旧楼突发大火七旬老汉烟呛致死(图)

  灭火现场人杰摄

  晚报讯 今晨,一居民楼突然起火,3层以上居民全部困在楼上,经消防战士奋力抢救,居民被安全撤离,但失火的303户居民被浓烟呛死。

  4时30分许,西江路4号楼对面的张先生在睡梦中感觉有火光在闪,起床一看,对面楼中部已浓烟滚滚!他立即向119报警,并向对面楼的居民大声呼喊。闻讯起床的4、5、6三个楼层的居民慌不择路,赶紧往下冲,却发现楼道内浓烟弥漫,人一进去就透不气来,有居民试图硬闯,差点被呛晕,所有居民只好跑到6楼等待救援。消防车很快赶到现场,救火队员冲到3楼发现,该户居民已将防盗门反锁,透过窗户看见里面火势很大。消防人员一面用消防斧劈开防盗门,一面从楼后面架起梯子,2条水龙一齐射向火灾现场。随后所有居民被安全撤离。

  消防人员冲入303户将居民救出,却发现一男子已被浓烟呛死。据了解,死者王某今年70岁左右。目前失火原因正在调查,但303户家中杂物等易燃物品加大了火势。同时,5楼一老太太下楼时竟将插座上的“热得快”忘记了,等回家一看,暖水瓶已被烧炸了,差点再次酿成危险。(曹为鹏朱人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