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一人掩护一人下手 反扒队埋伏饰品店抓两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11:45 青岛新闻网

  

一人掩护一人下手反扒队埋伏饰品店抓两贼(图)

  反扒队员将两名小偷扭送派出所

   埋伏饰品店抓获两贼 昨晚反扒队再次出击

   提醒市民警惕不法分子“捞一笔回家过年”

  晚报讯 随着年关临近,一些不法分子蠢蠢欲动,利用女性防范意识差的弱点,专偷女孩的手机。昨日,市民反扒队根据线报,定点埋伏在台东一家饰品店里,抓获两名小偷。

  昨晚,当记者闻讯赶到现场时,两名小偷已经在被反扒队员扭送到派出所的路上了。随后,记者见到了仍然惊魂未定的失主毛小姐。据毛小姐讲,大约7点左右,她在台东一家饰品店埋头选购饰品时,突然听到有人喊抓小偷,她下意识地一摸包,发现自己的手机没有了。“我当时真是一点感觉都没有。”毛小姐说,直到听见有人喊抓小偷时才恍然大悟。

  原来,市民反扒队员6时许就在店内布下眼线,三名队员扮作顾客在店内观察动静,其他队员在店外接应。“我当时发现两名中年男子行踪可疑,就特别注意他们。”反扒队员阿峰说,当时店里人很多,他看到一高一矮两名中年男子进店后,眼睛总是不时的扫过别人的包,并没有买东西的意思,当他们看到了毛小姐晃在背包口袋外的手机挂件后,便一人掩护,一人下手,转眼之间就将毛小姐的手机偷走。高个男子偷手机后刚要转身离开,就被守候多时的反扒队员生擒。同伙矮个男子慌忙窜出店外,在大街上狂奔了200多米,被店外反扒队员抓住。随后,反扒队员将两名小偷扭送到派出所,接受处理。(雷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