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帮贫困大学生实现回家过年愿望省内读者爱心车票捐款汇到本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11:54 生活报

  本报记者 丁宁 首席记者 章海宁

  本报27日讯送特困大学生回家过春节活动启动后,牵动了全省各界爱心读者的心,今天,很多读者给本报爱心捐助热线打来咨询电话,同时省内各地爱心读者的爱心车票捐款也相继汇到本报。

  今天,本报收到了来自省内各地爱心读者邮来的1300元汇款。其中哈市松北区的爱心读者徐女士捐助了1000元钱;哈市南岗区爱心读者王女士捐助200元钱;双鸭山市爱心读者管先生捐款100元,希望能帮助同为老乡的黑龙江中医药大学学生刘文文实现回家与亲人团聚的愿望。本报报道了黑龙江工程学院学生王孟梦希望做兼职工作,但是苦于找不到合适工作的情况下,省青年医院的医生表示,可以为王孟梦提供勤工助学的岗位。今天上午,东北林大一名姓徐的大学生,代表他的父亲给寒假买不起车票的特困大学生捐款400元。这名大学生说,远在七台河市的父亲在报纸上看到特困大学生宗静的报道后,要他和宗静联系,来帮助宗静回家。后来听说宗静已经受到了帮助,就决定把这笔钱用来帮助其他特困大学生。

  在此次活动中,本报将接受社会各界的捐款,送特困大学生回家与亲人团聚。如果读者想为特困大学生奉献爱心,可以将“爱心车票”捐款邮寄到本报(见活动刊头)或者直接送到本报编辑部。同时,我们也将爱心读者和企业真挚的爱心传递给每一名高校中自强不息的特困大学生。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