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乌鲁木齐一小区居民换块电表450元 不交钱遭断电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12:06 乌鲁木齐晚报

  (新疆都市报 见习记者 郑少敏)

  “我们家属院的管理方只是将原来的旧电表换成新电表,就收了每户居民450元。这不是明摆着坑人吗?”12月26日,家住乌鲁木齐市西山路23号汽运司家属院的36名居民向都市报反映。

  当日晚8时左右,记者在该家属院看到,9号楼的后3单元楼一片漆黑。居民吕先生说,这已是停电的第5天了。

  原来,家属院管理方于近日在家属院中贴出通知称,为了实施一户一表供电协议,要对住户实行户表改造。9号楼后3个单元的住户每户需交450元。

  可当这36位住户要将16200元交给家属院管理方时却了解到,所谓的户表改造只是在原来电表的基础上换块新的,而且对方只给开收据。因对操作不满而未交钱的居民可遭了殃,已连续5日被断电。

  可是,在汽运司和施工单位签定的合同上明明写着施工范围包括:变压器、低压线路改造、表箱、电表安装。为什么操作时就成了“一表换一表”呢?居民疑问:“难道450元只为了换块电表?”

  据了解,该家属院管理方是原破产企业内部人员在管理,小区居民反映说:“没有具体负责人,很难找到收费的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