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合作发生特大交通事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12:31 兰州晨报

  两客车“碰头”8人殒命合作发生特大交通事故 另有2人受伤 死伤者均为四川人

  本报讯(特约记者房永明记者朱静渊柴用君)12月27日上午10时40分,在国道213线合作境内283公里+40公里处,一辆车号为甘P·00952的宇通牌大客车与一辆车号为川U·24713的小客车正面相撞,造成小客车驾驶员及乘员共8人死亡,2人受伤。事故发生后,甘南藏族自治州副州长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立即赶赴现场实施抢

救。副省长罗笑虎要求相关部门全力抢救伤员,做好善后工作。截至记者发稿时,有关部门正在积极调查事故原因。

  在采访中记者了解到,27日上午10时40分甘南州合作市驾驶员秦道亮驾驶车号为甘P·00952的宇通大客车由碌曲县向合作市方向行驶,车上乘坐24名乘客。

  当大客车行至国道213线合作市境内283公里+40公里处时,与四川省阿坝州红原县驾驶员谢某驾驶的车号为川U·24713的小客车正面相撞,造成小客车上包括司机在内8人当场死亡,2人受伤。事故发生后,甘肃省交警总队相关部门于事发当日中午赶赴现场协同相关部门处理事故。与此同时,合作市政府启动应急预案,要求施救单位全力以赴抢救伤者。

  28日凌晨,记者在甘南州医院了解到,死伤人员是27日上午11时许被送到该院的,8人已经死亡,一对受伤的母女在医院接受紧急抢救。该院医生告诉记者,母亲脑部受伤、双肺挫伤,伤情严重,尚未脱离生命危险;其女骨折,伤情不太严重。据记者初步了解,该事故中的死伤人员均为四川人,死伤者家属已赶到合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