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陈凯歌!我忍你很久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12:31 兰州晨报

  张柏芝脱了两件衣服,这个国家就毁了,几个男人就死了。这可真是“一脱倾人城,再脱倾人国。”

  《无极》用了3亿元人民币,讲了一个女人是祸水的故事。

  当然,各人的观点不同,我的女上司坚持认为陈凯歌是用这3亿元人民币给陈红做

了个头发。没有张柏芝扮演的那个满是风尘味的王妃,皇帝依然是皇帝,北公爵也依然是公爵,而大将军光明也可以带着他的得力助手昆仑奴效忠国家,几个国家栋梁一起共建美好社会。

  可是张柏芝出来脱了两件衣服,这个国家就毁了,几个男人就死了,这威力比章子怡强多了。这可真是“一脱倾人城,再脱倾人国。”与其拍这样一部空穴来风的《指环王》的跟风之作,为什么不拍拍我们的《封神榜》?这是我在一年多前的第一反应。

  一年过去了,陈凯歌和陈红一直在给我乃至全国人民灌输这样一个观点:《无极》就是好,就是好来就是好。

  于是,经过一年在各媒体铺天盖地宣传的折磨之后,有了忍无可忍的成都媒体封杀《无极》,有了忍无可忍的记者在《无极》的发布会上砸陈凯歌的场子,也终于有了我们现在看到的《无极》华丽包装之下空洞乏味的思想。可是我们能怎么样呢?

  央视都一直在极力吹捧这部电影,明年参加奥斯卡的名额———或者说去奥斯卡上现眼的机会又被陈凯歌占据了一个。

  这一年多来,我也一直在忍,忍着希望陈凯歌能给我一个惊喜。等到看过了以后,我终于可以对陈凯歌说:陈凯歌,我忍你很久了。

  据《生活新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