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首届“慈善之星”评选揭晓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12:49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解建国 通讯员赵金荷 实习生单巨兵)由市慈善协会、今晚传媒集团、《慈善》杂志社共同主办,天津市第一届“慈善之星”评选活动昨天圆满结束。昨天下午,举行隆重的表彰大会,30名“慈善之星”受到表彰。市政协主席、市慈善协会名誉会长宋平顺,老同志、市慈善协会名誉会长聂璧初、刘晋峰、石坚,市慈善协会会长、《慈善》杂志社社长陆焕生出席。

  从9月6日开始,活动历时三个多月,经过市和区县慈善协会、有关部门积极推荐,组织委员会认真评审,并通过《今晚报》公布候选名单和事迹,广泛征求各方面意见,最后评出“慈善之星”单位10个、个人20名,白方礼、刘东英两位已故老人获特别纪念奖,有2个单位、6名个人另获提名奖。今晚传媒集团社长、总编辑、市慈善协会副会长贾长华在会上宣读了表彰决定。

  在表彰大会上,出席会议的市领导同志,向获得“慈善之星”光荣称号以及获得特别纪念奖、提名奖的单位和个人分别颁发了奖牌、奖杯和荣誉证书。获奖者即席发表了感言。会上,获奖的“慈善之星”还向社会各界发出“携手慈善,共创和谐”的倡议书。表彰大会后,还举行了“天津慈善十年纪念邮票”首发式。市政协主席宋平顺为首发式揭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