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我省查处32种保健食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13:41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张敏)省卫生厅昨日通知,要求查处“糖济可胶囊”等32种违法添加药物的保健食品。

  通知指出,“糖济可胶囊”、“康立舒胶囊”等14种调节血糖类保健品,违法添加了格列美脲、苯乙双胍等化学药品,服用后会严重危害身体健康。

  此外,“海狗鞭特补胶囊”,“金圣强身西洋参胶囊”等18种“补药”,也因添加了化学药物而被“通缉”。

  通知强调,各卫生监督部门应立即通知本辖区内食品经营单位停止销售这些产品,责令其公告收回已售出产品。对不按要求收回和仍在违法经营这些产品的行为,要依法予以行政处罚,情节严重的,吊销卫生许可证。(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