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今日晨报浏览(05-12-28)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13:41 海峡网-厦门晚报

  每半年公布一次各地GDP能耗

  国家统计局局长李德水27日说,明年起,每半年公布一次各地区万元GDP能耗及降低率。各地区、各行业节能降耗的统计发布制度将尽快健全。

  据了解,每半年公布一次的指标还包括:规模以上工业企业万元工业增加值能耗和

万元GDP电力消耗指标,以及工业排污量和基本农田保有量。

  两节期间景点门票不得提价

  昨日从省物价局获悉,2006年元旦和春节期间,物价部门将重点检查商业促销和电信领域的价格欺诈行为。景区门票价格一律不得提高,铁路、民航运输企业不得变相提高票价和违规价外收费。公路客运春运期间票价上浮不超过20%。

  龙岩22家房企涉嫌恶意串标

  昨日来自龙岩市公安局的消息称,该市已有22家房地产企业涉嫌串标接受了警方调查,至少已有3人被警方刑事拘留或取保候审。

  一周前,有关龙岩市人造板厂地块和莲东小区A地块投标人涉嫌串标的消息,在当地传开。12月1日,市人造板厂地块以高于起始价20万元的价格成交,而莲东小区A地块则以起始价直接成交。

  田凤山因受贿罪一审判无期徒刑

  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27日依法对国土资源部原部长田凤山受贿一案作出一审判决,以受贿罪判处被告人田凤山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

  法院审理查明,1996年至2003年期间,被告人田凤山多次非法收受他人贿赂共计人民币436万余元。案发后,赃款已全部退缴。

  游泳可治椎间盘突出

  德国神经学者协会专家近日指出,游泳等水上运动不仅能强健体魄,还有助预防椎间盘突出。专家库尔特·拜尔说,游泳在强健人体背部肌肉的同时,能有效减轻长时间站、坐对椎间盘造成的压迫和损耗。(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