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国第一乞讨网被关 所得款项捐给希望给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14:11 中国新闻网

  

中国第一乞讨网被关所得款项捐给希望给程(图)

  网上已经有乞丐网被关闭的消息(来源:重庆晚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28日电 据重庆晚报报道,作为第一个以乞讨娱乐网民的网站(本报曾做报道),在仅仅生存46天后于24日上午被关闭。

  什么原因导致网站被关?被称为中国网丐第一人刘峰说,他不想去打听,他称,网站没做过违法的事。

  刘峰同时也承认,乞讨网实际上一个商业运作化模式。他说,如果每一个网民都给他一元钱,他就会变成亿万富翁。但事实告诉他,人们是不会无理由对乞丐进行施舍的。

  据刘介绍,这46天,乞讨网站一共接到98位善人的捐款,总数220.95元。“这些钱我们都拿去做了善事。”他称,他们通过“青基会网站”,3次向希望工程进行捐款,第一次68元、第二次142元、第三次50元。超出的部分则是他多捐的。

  经查实,刘峰的捐赠序列号的确是希望工程的捐赠序列号。(王渝凤钱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