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构建和谐社会”好新闻评选揭晓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14:35 新民晚报

  本报厦门今日电(记者潘新华)第24次华东九报总编辑协作会暨组织人事工作研讨会昨天晚上在福建厦门闭幕。2005年华东九报“构建和谐社会”好新闻竞赛评选揭晓,本报一篇作品《收回出借房社区添教室》(作者:袁玮袁昭宇;编辑王倜)荣获一等奖。记者施捷、沈敏岚两篇作品荣获二等奖;记者陆梓华、秦武平、陈静芳3篇作品荣获三等奖(编辑分别为王倜、吴迎欢)。陈荣忠、潘新华同志两篇论文分获组织人事工作论文和总编办公室工作论文一等奖。

  由福建日报社承办的本次会议23日至27日在福建举行,解放日报、文汇报、新民晚报、新华日报、大众日报、浙江日报、安徽日报、江西日报、福建日报9家报纸的总编辑、总编室主任、人事处长出席会议。会上,总编辑们介绍了各家报社改革与发展的新态势、新举措。会中,与会代表开展了“海峡西岸行”学习考察参观,沿福建东南一线的福州、莆田、泉州、漳州、厦门,亲身感受了建设海峡西岸经济区的发展热潮和蓬勃生机。明年的华东九报总编辑协作会将由浙江日报承办。

  又讯今天上午9时,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举行人大新闻颁奖仪式。本报记者姚丽萍采写的《民生“晴雨表”立法“智囊库”》(编辑刘靖琳)荣获“第15届中国人大好新闻”一等奖,姚丽萍采写的《“立法之争”彰显和谐保护——《上海市未成年人保护条例》背后的故事》(编辑黄惠)荣获“第15届上海人大好新闻”一等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