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上海主要媒体晚报要闻一览(12月28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14:41 东方网

  新民晚报

  黄浦江上第七座大桥上午合龙 明年6月开通[图]

  上海A5(嘉金高速)公路二期工程黄浦江大桥,上午10时30分合龙。这是跨越黄浦江的第七座桥梁,大桥跨度398米,全长为1公里,桥面设双向六车道,设计时速每小时100公里

。嘉金高速北起嘉定区A30(郊区环线高速)北段的嘉浏立交桥处,南至金山区A4(莘奉金高速)西段,将于明年6月全线通。

  [查看全文]

  一条手机短信骗去百余万元 警方:市民四问可辨真伪

   记者上午9时获悉,闵行警方接报了今年全市案值最大的一起短信诈骗案,到受害人孙女士发现受骗时,4天内骗子从她的卡中提走了116.6万元。

  [查看全文]

   新闻晚报

  世博债券发售首日 市民踊跃一券难求[图]

  05世博债券发行从今天起在上海、北京、深圳三地发售,广大市民在得到消息后反应热烈。记者今天上午在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广东路证券营业部了解到,早上8点半不到,就有热情的市民赶来购买世博债券。只是,由于本期债券主要面向金融机构和企事业单位,不少市民只能空手而归。

  [查看全文]

  程雷变身当"红娘" 入主《相约星期六》搭档倪琳

  

  深受沪上观众欢迎的程雷新年将踏上新的事业起跑线:入主改版后的《相约星期六》节目当电视“红娘”。绯闻故事传了不少,至今还是“孤家寡人”,程雷最近不断被人奉劝“不如近水楼台在节目中为自己也征婚吧”,而他似乎也有些心动了:“顺其自然,如果真的有缘分肯定不会抗拒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