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两节期间扶贫帮困三万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15:20 金豹网-锦州晚报

  本报上午消息(记者李晓林)元旦、春节期间我市扶贫帮困活动从今天开始至明年的1月15日结束。拟筹集款物600万元,救助城乡群众3万户,户均发放款物不低于200元。

  今天上午,在市委二楼召开了我市元旦、春节期间扶贫帮困工作电视电话会议,部署了今年两节期间扶贫帮困方案。因我市刚刚发动为禽流感疫区捐赠1028万元捐款,所

以今年的元旦、春节不再组织大规模的集中捐赠,扶贫帮困以省市政府救济金为主、没有禽流感疫情的县(市)区适当配套为辅。

  此次扶贫帮困分两个阶段,从今天到12月31日为捐助款物筹集和救助对象确定阶段;明年1月1日至15日为捐助款物发放阶段。救助对象包括城市低保户1万户;农村低保护(五保户)5000户;生活困难的优抚对象5000户;因禽流感疫情造成生活困难的特困户6500户;特困企业职工等其他困难户3500户。

  副市长侯志平在动员大会上说,两节期间,机关、干部和党员开展“献爱心活动”,市直机关要走访1000户特困户,解决特困群众吃饭、取暖问题,让特困群众安全过冬天、高兴过节。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