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内蒙古"12•24"客车坠水特大事故大规模打捞停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16:58 新华网

  内蒙古"12·24"客车坠水特大事故大规模打捞停止搜寻工作仍在进行

  新华网吉日格朗图12月28日电(记者任会斌)28日上午,内蒙古“12·24”客车坠水特大事故救援打捞现场指挥部初步决定停止大规模打捞工作。

  据现场指挥部的负责人介绍,鉴于目前已打捞出25具遇难者遗体,剩余3名遇难者的

遗体未打捞出水,因此指挥部决定暂时停止大规模集中打捞工作,但打捞工作继续进行,力争在最短时间内找到其他3名遇难者的遗体。

  同时,自治区公安厅和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组织相关部门,展开事故调查工作,于2006年1月15日前将调查报告上报,并提出事故定性和处理意见。

  根据自治区的要求,目前鄂尔多斯市、巴彦淖尔市将对境内所有的黄河浮桥进行彻底排查,对存在的安全隐患将落实专人进行整改。整改完毕后,交通部门要进行验收,同时公安部门进行复验,否则不得投入运行。同时,当地将加大客车超载的查处力度,坚决禁止客车超员。

  12月24日15时30分左右,内蒙古一辆客车由巴彦淖尔市临河区开往鄂尔多斯市杭锦旗吉日格朗图镇,驶至吉日格朗图镇渡口村黄河浮桥南约2公里处坠入冰窟。据有关部门初步认定,事故共造成包括司机王荣在内的28人遇难,车上仅有9人生还。

  目前,巴彦淖尔市临河区通往鄂尔多斯市杭锦旗吉日格朗图镇的客运线已暂停营运。(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