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网游玩家的新年盛宴 《英雄OL》长沙公测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21:15 红网

  

网游玩家的新年盛宴《英雄OL》长沙公测启动

  (湖南广电局有关领导为“英雄出征”敬酒)

  

网游玩家的新年盛宴《英雄OL》长沙公测启动

  (现场演绎穿越时空的美女与英雄之故事)红网长沙12月28日讯(记者 肖雄)大型真武侠在线网络游戏《英雄OL》自山东聚丰网络公司代理以来,一直备受广大玩家的关注。12月28日,由湖南广播影视集团绿色传媒中国有限公司承办的《英雄OL》登陆长沙新闻发布会宣布,公测将从本月30日正式开启。据悉,本次公测将开放7组服务器,70组小服务器。

  据公测主办方介绍,与早先的测试版本相比,《英雄OL》的公测版本增加了数张全新的地图,各个职业的高级装备,高级怪物。另外,还对技能以及角色的平衡性做了大量的修正,以及多达数百项的各类新添的小设定。连年征战的远古大陆上,一篇篇史诗、一个个神话即将展现在玩家的眼前。更丰富的特色系统,比如轻功系统、宠物化系统、还有暗器的展现都使诸多玩家眼花缭乱、目不暇接。激烈的公会战争、丰富的任务、绚丽多姿的装备无不牵动着英雄迷的心。

  “《英雄OL》自从在韩国开测以来,一直稳居韩国网游排行榜的前三名,并号称是真武侠网游的旗帜。该游戏以唯美的游戏画面和中华文化而著称。在韩国迅速走红,刮起了一股中国风。”据悉,《英雄OL》是先进技术和中华文化的完美契合之作。游戏将英雄和武侠的理念深刻的渗入其中,并凭借其鲜明的特色和深厚的武侠文化登上了武侠游戏的巅峰。

  (稿源:红网)

  (作者:肖雄)

  (编辑:何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