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陕北押钞员丢失的手枪在河北找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9日09:21 新华网

  新华网西安12月28日专电(杨永存、陈钢)陕西省榆林市一名银行保卫人员12月20日执行押钞任务时,不慎将一支内装7发子弹的手枪遗失在路途,神木县公安局接到报案后,经过连续6昼夜的调查,终于在河北省满城县将丢失的手枪找回。

  12月20日9时20分许,中国人民银行榆林市中心支行一辆押钞车在由府谷县前往神木县途中,行至神木县神木镇永兴办事处柳沟村路段时,执行押钞任务的支行保卫科科长,下

车小便时将佩带的一支手枪丢失。神木县警方当天接到报案后成立专案组加紧搜寻,并向社会公开悬赏1万元征集有价值的线索;对捡到枪支子弹主动交回者奖励3万元。

  12月24日,一位姓武的外地货车司机向警方提供线索,当天10时许,他经过此路段时,发现前方有两辆运煤车停下来,从车上下来一胖一瘦两个人,在路边捡到一个像手枪一样的东西,姓武的司机还准确地记下了两车车号。调查组经过调查,得知两车均为河北满城县籍,并认为这两辆满城籍货车极有可能近日返回神木装煤。

  12月26日早晨7时,设卡查找人员在神木县杨伙盘村等到了捡枪司机的车辆。据其中一位司机赵海涛讲,当日10时许,他们两车相跟着由北向南途经丢枪路段时,看到路面右侧有一个像玩具手枪一样的东西,将车停下,这才发现是一把真枪,枪把手已经被压损坏,他们将枪带到满城县,并由一名认识的保安交给满城县公安局刑警队。

  26日下午,已经赶到满城县的另一队调查组得知这一情况后,在当地公安局顺利将枪弹取回。神木县公安局兑现承诺,拿出2万余元奖励提供线索和捡到手枪的几名司机。(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