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全省打私办主任工作会议在我市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9日09:37 淄博新闻网

  本报讯 实习记者于磊报道:12月28日,全省打私办主任工作会议在淄博饭店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总结2005年全省打击走私和规范企业进出口经营行为试点工作,研究部署2006年的工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岳华东到会致词,省打私办专职副主任王金銮出席会议。

  岳华东说,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兄弟城市的大力支持下,我市在打击

走私和规范企业进出口经营行为方面取得了一定成绩,有力地打击了走私犯罪分子,维护了社会的治安大局和经济秩序。我们将以本次会议为契机,虚心学习兄弟城市的良好经验和做法,把我市的打私工作做得更好,积极为建设“平安山东”做出贡献。

  王金銮对2005年全省的打私工作作了总结,并对2006年全省的打私工作作了具体部署。

  我市部署“两节”“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本报讯 记者刘义文报道:12月28日,全省安全生产大检查电视调度会议召开,我市就认真贯彻会议精神,加强“两节”“两会”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做了重点部署,副市长刘有先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有先在讲话中指出,要高度重视,落实责任,切实做好“两节”“两会”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要突出重点,强化措施,确保重点领域生产安全。要认真开展一次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要把检查的重点放在查处并整改各类事故隐患,依法打击和取缔非法生产经营业户上,特别是烟花爆竹专项检查,要对传统生产地区逐村逐户进行检查,打击非法生产、销售行为,净化节日市场。各区县、各部门和单位要切实做到领导责任落实,防范措施落实,安全检查落实,责任追究落实,要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做到职责明确,责任到人,管理到位。

  把食品安全工作抓紧抓好本报讯 记者王玉芬,通讯员王琦报道:市食品安全协调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于12月28日召开,会议总结工作,部署新一年的工作任务。同时对元旦、春节期间食品安全工作进行周密安排。副市长刘有先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有先强调,要进一步增强做好食品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强对此项工作的领导。要突出重点,切实做好2006年食品安全工作,“食品放心工程”要实现新突破,食品安全专项整治工作要有新成效,食品安全信用体系建设试点工作要有新进展,农村食品安全监管工作要有新起色。要落实责任,更好地发挥协调委员会的职能作用,继续坚持“全市统一领导、地方政府负责、部门指导协调、各方联合行动”的工作方针,整合监管资源,建立食品安全监管的长效机制,形成齐抓共管的局面,共同把食品安全工作抓紧抓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