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从化 今年化解纠纷1764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9日09:38 南方日报

  街区新闻

  本报讯来自从化有关部门的信息显示,今年该市司法行政系统及各级人民调解委员会共受理各类矛盾纠纷1837宗,比去年的952宗增加了881宗,其中成功调解1764宗,成功率达96%。

  如今年4月,从化明珠工业园土地权属发生纠纷,该市司法局及时组织公职律师进行深入调查,对照法律、法规和政策,及时为从化市委、市政府提供决策意见,工作组依据提供的意见仅用了4天的时间就顺利化解了这宗重大的纠纷。

  另悉,今年从化公职律师事务所共代理各级政府办理各类诉讼案件10件,参与处理信访10件,参与谈判5件,出具法律意见书3件,审查修改规范性文件1件。

  毕式明杨亚军邓嘉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