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当心过敏性鼻炎引发哮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9日09:39 重庆晚报

  最近,我哮喘发作,朋友告诉我可能是过敏性鼻炎引起,我想请教,果真如此吗?

  江北读者冯小芝

  重庆同济医院耳鼻喉科白主任:从免疫学观点看,过敏性鼻炎与哮喘两者发病机制均属于过敏性反应,在过敏性鼻炎患者中约50%并发哮喘,过敏性鼻炎属于变态反应性疾病

,症状常先于哮喘发生,常因误诊为感冒而延误治疗,导致哮喘发作。

  解决过敏性鼻炎反复发作可有效防治哮喘。重庆同济医院鼻咽喉科经过多年研究,针对不同病因、不同类型的慢性鼻咽喉炎采用分阶段治疗,中西医结合治疗,并引进德国STORZ鼻内镜显像系统,美国DNR低温等离子消融术与免疫三联基因修复疗法等多种疗法综合调理,结合新特药物,并详细告知一些保养护理方法,专业治疗过敏性鼻炎、鼻窦炎、鼻息肉、急慢性咽喉炎、扁桃体炎、打呼噜、声音嘶哑等疾病,复发率低,确切的疗效在患者中口碑相传!

  专家提醒,广大患者一定要及时就诊,以免贻误病情。已经做过治疗的患者务必按医嘱按时复诊,以保证最佳治疗效果。

  网络编辑:翁正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