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广本2006年计划产销轿车26万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9日10:03 大洋网-广州日报

  据了解,2005年,广州本田累计产销轿车23万台,比2004年增长13.9%;在国产乘用车市场占有率为7.4%;实现销售收入360亿元,同比增长9.1%。

  曾庆洪表示根据对明年中国汽车市场的预测以及自身的产能,广州本田2006年产销和经营目标是:2006年,广州本田计划产销轿车26万台,比2005年增长13%。销售收入预计将达到400亿元,比2005年增长11%。

  明年启用新的服务标志

  据悉,2004年11月奠基的广州本田第二工厂,目前已基本完成厂房的搭建工作,计划将于2006年下半年正式投产。在新产品上,昨天广州本田06款雅阁以及06款奥德赛下线,明年还将有新产品推出。在服务体系上,2006年广州本田计划建成特约销售服务店290家,比2005年新增40家。

  曾庆洪表示,广州本田将起用由两个股东的商号组成的服务标志“广汽HON-DA”,广州本田全国的特约销售服务店也将启用新的服务CI,这标志着广州本田正式拥有自己的服务商标。(黄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