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司机追尾撞车 小偷乘机偷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9日10:32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记者王景波

  宁波晚报讯昨晚9点多,来自新昌的陈先生独自开车至鄞州大道,在过一个红绿灯时,因为前面一辆轿车突然急刹车,陈先生的车追了尾。在处理事故的过程中,他车上的一只包被小偷“趁火打劫”了。

  当时陈先生急着下车去处理事故,车门倒是关上了,可没锁上保险。撞车之后现场围了很多人看热闹,因自己追尾最为理亏,陈先生就一门心思和对方车主谈赔偿的事,想尽快解决问题,一时也没顾上车子。20分钟后,赔偿事宜了结了,陈先生回到自己车上,发现放在副驾驶座上的文件包不见了,里面有2000多元现金和一些证件。看来刚才围观的人群中有小偷。

  陈先生在随后打给本报热线的电话中说:“这小偷太可恶了,我打电话过来是想告诉一些车主,下车后千万要锁好车门,别让小偷有可乘之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