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宏远宝玛仕梦想新纪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9日10:40 大洋网-广州日报

  

宏远宝玛仕梦想新纪录(图)

  宏远宝玛仕球员杜锋(上)昨天“砍”下全队最高分24分。图为杜锋在比赛中突破上篮。新华社记者凡军摄

  12连胜!宏远宝玛仕距离自己的历史连胜纪录还差1场。昨天的比赛,宏远宝玛仕几

乎兵不血刃就取得大胜,他们以130比85客场击败上海东方,这是他们本赛季最大的胜利。对于很多主力球员来说,上海之行简直就像度假一样。

  上海之行像度假

  除队长李群一直在替补席上休息外,宏远宝玛仕阵中其余11名球员全部都登场亮相,每个人都有得分,7人得分过双。这场比赛算不上“屠杀”,因为宏远宝玛仕球员们的脸上都没有杀气,只有笑意。

  第1节就领先对手20分,半场之后以67比31领先了36分。整个下半场,主力球员们都在场下谈笑风生了。

  宏远宝玛仕似乎已经摆脱了赛季初的疲劳状态。对宏远宝玛仕的几位国手来说,2005年是非常疲劳的一年,王仕鹏和易建联在上赛季联赛结束后几乎就没休息过,斯坦科维奇杯、亚锦赛、全运会、东亚运动会……征战一场接着一场,而朱芳雨在亚锦赛上落下了腰伤的毛病,在联赛开始后又感冒不断,现在他也正逐渐恢复状态。

  宏远宝玛仕主教练李春江在不久前认为球队的体能没有问题,只有几名主力球员因为长期征战可能会在心理上感觉疲劳。在联赛第4轮客场以1分之差输给八一双鹿之后,宏远宝玛仕就开始逐渐找回状态,取得了12连胜。不过,俱乐部老总陈海涛并没有表扬球队,反倒点名批评了几名表现不佳的球员。

  新纪录就在眼前

  本赛季前6轮,宏远宝玛仕的3分球命中率一度只有20%左右,而现在已经恢复到了38%的正常水平。本场比赛更是30投14中,达到了46.7%。

  过去两个赛季,宏远宝玛仕都创造了13连胜的纪录,但随后都戛然而止。而现在卫冕冠军的战车又在隆隆作响,超越前两个赛季的连胜纪录,创造新的球队历史连胜纪录的目标就在眼前。

  有趣的是,宏远宝玛仕明天的对手就是八一双鹿。在2005年里,宏远宝玛仕最大的痛就是在全运会决赛被解放军队击败,现在对手又横亘在纪录之前。

  在上一轮客场击败江苏同曦后,宏远宝玛仕已经宣布找到了最佳状态。12月30日,2005年的最后一场比赛,宏远宝玛仕或许更想用一场胜利来迎接新年,并将在2006年伊始创造新纪录。本报记者张健强

  

宏远宝玛仕梦想新纪录(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