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雨还下 渐回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9日10:49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林晓丽通讯员夏天)昨日,好久没有下雨的羊城一整天都是雨蒙蒙的,总雨量却只有1.2毫米。由于没有阳光,昨日广州的最高气温与最低气温只相差2℃,这种情况是较为罕见的。今起,气温将缓慢回升,但这两天依然是阴天有小雨的天气。

  广州昨日温差只有2℃

  昨日,广东继续受到北方弱冷空气的影响,全省大部分市县气温继续下降2~3℃,早晨最低气温在10.9℃~16.8℃,下午2时的气温在13~16℃。广州昨日最低气温12.7℃,最高气温为14.7℃。

  有市民奇怪昨日并没有明显感到早晚温差。气象专家解释,由于没有阳光,广州昨日一整天的气温都比较持平,只相差2℃,这种情况也是比较罕见的。

  乐昌录得19.1毫米降雨

  珠三角依然是阴雨天气。昨日珠三角北部有小雨,局部中雨,南部沿海有零星小雨,广宁雨量最大,达到16.1毫米,而全省雨量最大的地方是在乐昌,达到了19.1毫米。但东莞、深圳、中山、珠海等地方只有微量降水,录得降水量几乎为零。

  今明两天,珠三角依然是阴天有小雨,但气温开始缓慢回升,最高气温17~19℃,最低气温12~14℃。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