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教育部将每月第一个周三定期发布新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9日11:20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12月29日讯记者刘锋报道:据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主任蔡武介绍,卫生部、教育部、公安部今后将每月定期、固定举行部门的新闻发布。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副主任王国庆介绍了三部委定期新闻发布会的具体安排:卫生部每月10号举行新闻发布会;教育部是每月一次,第一周的星期三;公安部是每月一次,第二周的星期二。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今日在此间表示,将邀请有关部委负责人和媒体交流。另外,还将推动各地各部门的新闻发言人为主角,开展新闻发言人“自主发布”。力争明年使发言人“自主发布”工作有明显起色,使政府新闻发布工作更加规范、专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