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众多读者捐助特困大学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9日12:24 生活报

  本报首席记者 章海宁

  本报28日讯本报送特困大学生回家过春节活动今日接到了众多爱心读者的电话。有的为大学生送来了回家的路费,有的要为特困大学生寻找勤工俭学的岗位。

  哈市道里区松源街的张海龙为特困学生邮来了100元路费。哈工大二区爱心书苑文印

社张凤琴女士捐出1200元爱心车票款,帮助该校在基础学部学习的三名特困学生回家过年。一名姓李的女士对特困大学生宗静很关心,她知道宗静已经获得爱心车票资助后,表示还要继续关注宗静,帮助宗静解决其他困难。一位姓肖的先生说,他是个工薪阶层,但与本报报道的特困大学生黄建芳是同乡,看到黄建芳求学这么艰苦,自己想给予一些帮助。一位不愿意留下姓名的先生说,他只想帮助黄建芳回家,让她与80多岁的奶奶快乐过年。一位姓齐的先生说,他和在政府和公安工作的朋友已经商量好,为黄建芳捐款1000元,并希望黄建芳能努力学习。

  黑龙江科技学院新闻中心的孙丽红主任说,学校团委和学工部也在近日发起了为特困大学生献爱心活动,号召同学们帮助回不去家的特困生奉献爱心。学校的经管学院等发倡议、设立捐款箱,让买不起回家的车票的特困生都能在新年与家人团聚。

  在此次活动中,本报将接受社会各界的捐款,送特困大学生回家与亲人团聚。如果读者想为特困大学生奉献爱心,可以将“爱心车票”捐款邮寄到本报(见活动刊头)或者直接送到本报编辑部。同时,我们也将爱心读者和企业真挚的爱心传递给每一名高校中自强不息的特困大学生。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