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肉香味引来仨贼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9日12:24 生活报

  本报首席记者 安刚

  本报讯26日,家住内蒙古的三位外地打工人员结伙入室偷走楼下刚刚炖好的一锅肉,结果被民警逮个正着。

  今年7月,三位来齐齐哈尔市打工的人员在铁锋区新民小区12号楼租了一间房子,经

常偷吃邻居的食物。12月26日晚,三人在三楼闻到二楼居民炖猪肉的香味,便合谋去偷。两人用长绳绑住另一人将其顺到二楼,打开这户居民家阳台窗户,爬进厨房,没想到女主人在卫生间内发现自家的高压锅从地上慢慢升起,接着一个人影又慢慢地升上三楼,她意识到家中来了贼,立即报警。

  铁锋公安分局龙华路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对周围仔细勘察后发现楼上只有三楼的阳台窗户虚掩着,民警在二楼阳台守候。没过一会儿,一个人从三楼被顺下来,被民警当场擒获。

  经审,三人交代,因经济拮据,他们十几天没有吃到肉,楼下炖肉的香味使他们馋性大发。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