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巴黎春天龙卡:白领时尚人士钟爱的信用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9日13:47 海峡网-厦门日报

  “巴黎春天龙卡”是厦门首张以国际贷记卡为载体的百货联名卡,今年9月由厦门建行与巴黎春天百货合作发行。该卡是龙卡(双币种)贷记卡家族的新成员,是继龙卡汽车卡之后建设银行发行的又一张生活概念型贷记卡。巴黎春天龙卡兼具贷记卡的金融服务及巴黎春天百货会员卡的双重功能,持卡人可真正感受建行与巴黎春天带来的双重功能、双重服务、双重积分、双重回馈,享受建行和巴黎春天百货的联盟商家提供的贵宾服务与优惠。

  巴黎春天龙卡具有以下基本功能

  一卡双币、境内外通用 全球近300个国家或地区通用,境内刷卡人民币结算,境外刷卡美元结算,紧急情况还可享受现金援助,让您方便无忧。

  信用额高、免计息期长 先消费后还款,信用额度最高达5万元,临时需要更可申请最高10万元,消费透支最长有50天的免息期待遇,让您领先时尚生活。

  密码可选、安全保障高 首推“境内消费密码可选”功能,单笔消费500元以上立即短信提醒,失卡可电话挂失风险全免,让您用卡安全放心。

  约定还款、轻松又便利 每月邮寄对账单先核对后还款,独特的约定账户自动还款功能(含境外消费人民币自动购汇还款),让您还款及时省心。

  服务周到、彰显您尊贵 365天×24小时的全球化客服中心,随时随地为您提供全面细致的用卡服务,不断推出的各种增值服务和有奖活动,让您品位超值尊贵。(贷记卡24小时客户服务免费热线:800-8200588;手机和境外热线:021-50504750)

  申办巴黎春天龙卡须知

  建行VIP客户与贷记卡持卡人:应提交本人签署的《巴黎春天龙卡申请表》、有效身份证明原件、理财卡(或贷记卡)。

  巴黎春天VIP客户:1、厦门户籍客户应提交本人签署的申请表、有效身份证明原件、巴黎春天VIP卡(原持有的客户)。2、非厦门户籍客户应提交本人签署的申请表、有效身份证明原件、在厦房产权证原件、巴黎春天VIP卡(已持有的客户)。3、境外人士应提交本人签署的申请表、有效身份证明原件、巴黎春天VIP卡(已持有的客户)、由厦门户籍有房产的公民提供担保。4、申请人为自由职业者应提交本人签署的申请表、有效身份证明原件、巴黎春天VIP卡(已持有的客户)、个人金融资产20万元以上的相关证明如定期存单、存折、理财证明等。5、不在厦门当地工作和居住的外地户籍客户及境外人士原则上不予办理。

  除上述客户以外申办巴黎春天龙卡的,除需按要求提供上述资料外,还需提供收入证明(在建行代发工资或缴交公积金的可不用提供)。

  理财提醒

  即日起至2006年1月31日,在巴黎春天申办巴黎春天龙卡的客户即送价值500元美容支票一张或高档便签盒一个或维尼熊套杯一套。

  2006年1月1日-3日持巴黎春天龙卡在巴黎春天当天单笔消费满相应金额送相应档次的礼品一份,每张签购单限领礼品一份,先刷先得,送完为止。

  活动地点:巴黎春天百货思明店、中山店、世贸店

  (来源:厦门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