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七罪犯上午被执行死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9日14:10 金豹网-锦州晚报

  本报上午消息(辛建华记者韩霜)因故意杀人、抢劫罪,李海燕、朱锦彦、哈志余、王子荣、陈连杰、王世清、王忠明七名罪犯被市中法判处死刑。宣判后,七犯不服,提出上诉。经省高法裁定,均驳回上诉。今天上午,七犯被执行死行。

  去年5月28日,张立峰等人在市内一歌厅唱歌时,张与吕某在电话里发生争吵。22时许,接到蔡通知的李海燕等人来到歌厅。随后吕某与吴某来到歌厅找张理论。口角过

程中,受蔡指使的李海燕用折叠刀先后将吕某与吴某杀死。

  39岁的朱锦彦因女友薛某不辞而别,对薛家不满,伺机报复。2004年10月9日23时许,朱带尖刀潜入薛家,用刀连续扎屋内睡觉的人,造成一死两重伤一轻伤。

  2003年11月10日21时许,哈志余和朋友到一家饭店吃饭,朋友因琐事和别人发生争执。哈见状也与另一男子发生厮打,他用卡簧刀朝该男子连刺数刀,致被害人失血性休克死亡。

  55岁的王子荣与妻子离婚后,认为王某与妻子有不正当关系,就产生杀害其的念头。今年7月25日20时许,在王某家附近,他持螺纹钢筋猛击王的头部数下,并将尸体抛弃。

  今年4月27日,李根以与一女子处朋友为由,和陈连杰来到女子家。第二日,两人合伙将被害人全身捆住,翻出3000元及项链、戒指等物。29日,李取走女子存折中的9000余元后,陈连杰惟恐罪行败露,用手掐被害人颈部并捂口、鼻,致被害人当场死亡。

  义县七里河镇农民王世清与魏某系姐夫与妻弟关系,王与魏的妻子长期存在不正当两性关系。2005年初,魏的妻子向王提出断绝二人不正当关系遭到拒绝后,便将此事告诉给丈夫。随后魏带人找王理论,而王怀恨在心。王携带杀猪刀来到魏家与魏发生厮打。厮打过程中,王用杀猪刀将魏刺死。

  此外,本报12月8日报道的《“的哥”被割喉案凶手获死刑》中的抢劫犯王忠明也于今日被执行死刑。遇害司机家属告诉记者,截止到今天,王忠明应赔偿给司机家属的110025元经济损失还没有执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