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2006年的时尚潮流期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9日14:49 中国新闻网

  

2006年的时尚潮流期待(图)

  蓬松的、具有体积感的时装明年将用更加摩登的方式表现出来。

  

2006年的时尚潮流期待(图)

  高腰的礼服裙拉长了女性双腿的比例,让女性更美丽。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在2005年的年末,时尚媒体纷纷回顾起2005年发生的时尚故事。然而在此时,我们却不想这么做,因为时尚潮流的车轮总是迅速地不断向前,在年末回顾过去,还不如提前展望未来的潮流趋势。2006年,有一些时尚潮流已经初露端倪,有一些时尚事件也即将发生,它们值得你翘首期待,在此时也将让你为自己提前做好准备,永远领潮流之先。

  期待一:服饰劲吹摩登浪漫风

  从已经揭晓的2006年的时装发布看来,时尚潮流将兴起一股摩登浪漫风。具体表现在浪漫的蕾丝无处不在,服装的腰线依然很高以及古典味十足的宫廷风格以摩登化的方式重新演绎出来。

  亮点:浪漫蕾丝在2006年春夏的潮流时装中,浪漫的蕾丝是不可忽视的一个元素。浪漫而透明的花式法国蕾丝将不再只作为装饰出现在服装上,而成为了服装的主体部分。明年将流行的这种法国蕾丝以优雅而性感的黑色为主,还有橙色、草绿色等各种色彩。

  亮点:高腰线依然流行2005年不少大牌时装纷纷提升了腰线以展现女人味,来年这种设计手法将继续保留并发扬光大。像高腰的蓬蓬裙以及松松垮垮的高腰裤将更加拉长女性双腿的比例,让女性的体态更加美丽。

  亮点:摩登的Volume风格时装界流行的Volume风格是指那些蓬松的、具有体积感的时装,这类服装的设计灵感来源于欧洲宫廷的服装,而泡泡袖、蓬蓬裙、灯笼裙是典型的装束。来年,这种风格的时装将用更加摩登的方式演绎出来,像具有现代感的金属布料将与这种风格混搭,效果甚为抢眼。

  期待二:化妆品更自然更昂贵

  2006年,有“减压”以及“整容”功效的多效护肤品让人轻松享受科技带来的美丽成果。此外,2005年推出的那些千元左右的护肤品已经不再会让人大惊小怪了,几千元甚至上万元一瓶的天价护肤品将出现在内地市场上,争夺越来越多的高端护肤品的消费市场。

  亮点:多效护肤品备受青睐拥有多种效果的护肤品将在2006年更受青睐,而且这些效果越神奇将越受欢迎。其中,像Kose的汉方美容液等为减缓压力而研发的产品目标将针对压力痘、血液循环等问题进行针对性修复。此外,称拥有“整容”效果的护肤品也将在市场上大热,据说Lancome的塑颜紧致系列速效精华的灵感来自拉皮整形科技,碧欧泉的LinePeel系列将使肌肤像做过磨皮手术那样细滑,而ElizabethArden将推出的时空苏活眼霜也号称能与肉毒杆菌注射相媲美。

  亮点:天价美容品上市当2005年各大化妆品品牌在中国内地推出的千元级的护肤品初尝甜头之后,2006年,将有更多品牌推出几千元一瓶的护肤品。比如娇兰的御廷兰花面霜,SKII的LXP鎏金凝时系列,雅诗兰黛的双重滋养白金级臻致精华露,还有LaMer计划推出万元级的精华素。

  期待三:美容新产品陆续上市

  2006年,中国内地的美容化妆品市场将增添不少新成员。其中,有一些是大型的化妆品、日化用品集团公司旗下的品牌。而一些彩妆品牌也将在明年进军美白界,推出最符合亚洲人胃口的美白产品。

  亮点:ILLUME伊奈美进入内地ILLUME伊奈美是宝洁公司旗下的美容品牌,在日本已经畅销多年,并深得当地女性的喜爱。这个品牌将在明年进入中国内地市场,据说这个产品能够激发肌肤的能量,改善肤质,其中眼膜、补水和控油系列是其明星产品。

  亮点:药妆品牌Eucerin优色林上市德国拜尔斯道夫集团是有名的医用材料生产商,旗下的美容品牌Eucerin优色林与中国内地消费者所熟悉的理肤泉一样,是世界著名的药妆品牌。优色林的抗干燥冰润舒肤喷露以及抗过敏的系列是其明星产品,非常适合敏感肌肤的人群使用。

  亮点:彩妆品牌进军美白界亚洲的美白产品消费能力大得惊人,这让一些彩妆品牌也按捺不住,要在2006年分一杯羹。预计在明年3月份美白产品推出的集中季节。(来源:广州日报;作者:陈薇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