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历届政协委员联谊会召开第一次常务理事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9日16:50 大华网-汕头特区晚报

  本报讯12月27日,汕头市历届政协委员联谊会召开第四届理事会第一次常务理事会。联谊会会长赖益成主持会议,副会长兼秘书长王维松向会议报告了联谊会的工作。

  今年5月联谊会理事会换届以来,定期开展会员活动日活动,国庆中秋前夕举办联谊活动,接待来自本省政协和各地的历届政协委员,以及其他海内外客人,关心慰问生病住院的会员等等,得到历届政协委员和外地历届政协委员联谊会的赞许。

  会议通过增补钟慈平为联谊会副秘书长。

  联谊会副会长陈作民、杨辟明、郑丰任、陈达彩、余健明、谢铿出席了会议。(江建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