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春运列车增临客二对 汕头站日均发车5.5对可送客8000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9日16:50 大华网-汕头特区晚报

  本报讯记者陈史报道:记者从铁路部门了解到,进入节前春运的前8天(1月14日至21日),是春运的非高峰期,旅客买票容易,出行方便。铁路部门提醒旅客,应尽量避开高峰期,提前乘车回家过年。

  据介绍,从1月22日至春节前,将是春运旅客客流的高峰期,许多旅客都集中在这个时间段回家过年,对火车票的需求量大大超过运能,车票将十分难买到。

  据了解,春运期间,广梅汕公司将增开17对始发临客,其中汕头站始发临客2对,分别为汕头-武昌、汕头-南昌。这些临时客车将根据客流情况适时上线运送旅客。届时,汕头火车站日均将有5.5对列车运送旅客,最高日发送量可达到8000人以上。

  虽然火车站站内售票窗口从1月14日起至26日实行24小时不间断售票,但只按预售期2天发售车票,旅客可拨打95105106进行电话订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