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南城公交线路做出大调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9日16:50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军华通讯员张桂芳)为保证30日南中轴路大容量快速公交的开通,其沿线341、366等6条公交线路将同时改线运营,市公交集团运营部门昨天召开专门会议,对南城公交线路进行了重新部署,方便市民出行。

  记者了解到,为了方便市民在三环路上换乘大容量快速公交,本市乘客数量最为集中的300路、830路将在木樨园桥正下方增加木樨园桥站位,乘客可在此直接换乘大容量快速

公交。同时,300、830原木樨园桥东(双向),木樨园桥西(西行站位)将移到辅路。此外,木樨园附近的40路公交车(木樨园到五路方向)从30日起,改线由木樨园右转向西经洋桥向北恢复原线。

  据介绍,859路调整后,灵秀山庄小区居民出行将受到影响,公交部门将调整由德茂庄到玉泉营的736路经停该小区,以解决问题。

  729路改线后,盛和园小区居民的出行不便问题将由343路解决,由万源路到虎坊路的343路将把终点站万源路延长到该小区。

  366路三营门北行方向将按照缩短了运行线路的341路已撤消的站位停车和行驶。

  记者获悉,为了改善大容量快速公交的运营环境,缓解沿线由于公交线路带来的交通拥堵,7路沙子口左转弯将改为右转,同时增加李村站。110路将改走祈年殿路,增加天桥路口东、金鱼池、天坛北门、祈年大街南口、兴隆街、祈年大街北口6站。

  网络编辑:赵志芬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