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张卫健昨来逗乐,金陵晚报“明星”热线升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30日08:29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 打个电话就能将明星记者会的全程内容听个清楚明白,还有机会与偶像亲密通话并赢取小灵通大奖——这就是本报与江苏综艺频道《非常大明星》节目独家合作推出的“大明星直播间”声讯平台。昨晚,当红明星张卫健成为了“大明星直播间”的首位访客,他敬业地对着电话大侃特侃,把等候在声讯平台上的数百“粉丝”逗得前仰后合。

  昨晚7点刚过,江苏电信的工作人员就在《非常大明星》节目组会议室忙开了,两部

免提电话机、一台笔记本电脑、一个简单易记的号码96866(进入后直接拨6号键),就组成了初出茅庐便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大明星直播间”。

  主角张卫健一落座,就好奇地拨弄着电话机,还急着问工作人员:“他们(指歌迷)都在哪里啊?是躲在隔壁房间吗?”工作人员笑着解释说:“歌迷们都待在各自的家中或其他什么地方呢,而且你现在说的每句话他们都能听得到哦!”“啊?是这样啊,那我可得稳重一点了。”张卫健说完就一本正经地向声讯平台上的数百歌迷打招呼,还故意把耳朵凑到电话机上做听回应状,逗得现场记者一片哄笑。

  由于有了数百歌迷的“空中监控”,张卫健在回答记者提问时显得格外严谨,不过只要一有机会还是不改搞笑本色。比如他说自己最想合作的内地女星是周迅,就有记者问他是否看过周迅主演的贺岁片《如果·爱》,只见张卫健一脸理所应当的表情回答道:“当然——没看过!”众人还没从如此大喘气的回答中缓过气来,他又接着“招供”道:“我想跟周迅拍戏,主要是因为我俩的身材比较接近啦,都属于娇小型的。”

  由于线路调试等原因,计划中的张卫健与歌迷通话时间被临时取消了,不过一直守候在声讯平台上的歌迷们还是大呼过瘾。余小姐告诉记者:“我喜欢张卫健很多年了,但从来没参加过他的记者会,刚才听到他的机智对答,真是让我大开‘耳’界,原来他在戏外也是这么搞笑的人。”张先生也说:“也许是同姓的关系吧,我对张卫健的作品特别关注。这次有机会能亲耳听见他的真声,还有他亲口抖包袱的功夫,确实称得上是‘喜剧之王’啊!希望今后能有更多这样的机会,打电话与明星零距离。”除此之外,更多的歌迷都很感谢《金陵晚报》与《非常大明星》节目组开创了这一圆梦平台,希望能一直长期开通下去。

  据工作人员介绍,“大明星直播间”(96866-6)可以看做是由本报在南京地区首创的“明星热线”的威力加强升级版,所以参与者都可以在线收听现场情况,免去了占线、重复提问、单对单交流等诸多弊端因素。由江苏电信创建的这套系统,今后将紧密地与《金陵晚报》和《非常大明星》节目合作,邀请更多的大牌明星与读者在声讯平台上亲切交流,而且还将不时送出神秘大礼。

  张卫健绝口不提打人

  近几年,张卫健似乎霸占了内地喜剧片市场,光眼下的南京荧屏就有他的《小鱼儿与花无缺》、《伙头智多星》、《功夫足球》等多部力作在“自相残杀”。他的搞笑逗乐本事一流,不时把全场逗得哄堂大笑。

  控诉:遭遇转机磨难

  憋了两年多时间,张卫健终于熬出了一张新歌加精选辑《张卫健的主打歌》,他自出道以来第一次启动了内地唱片宣传攻势,平均一天半跑一座城市,所以整天都是头昏的,他还故意问记者:“请问这里是哪里啊?”更让他叫苦的是前几天的一次转机飞行,简直就要了他的命。那天他早上7点离开酒店,从南昌乘坐飞机到北京转机,再飞去太原参加电视节目,结果10点半到北京后他才发现,转飞太原的航班晚点了,而且这一晚就是5个钟头!

  好不容易坐上飞机准备起飞了,一位乘客却站在机舱门口闹事,表示要替全体乘客为班机晚点一事讨个说法,这一闹又是一个小时过去了。由于那位乘客堵在门口不让关门,坐在靠近门口位置的张卫健被寒风冻得瑟瑟发抖,却又无处发作,只得裹紧毛毯暗自祈祷。

  最后,这场纠纷以机场赔付每位乘客100元人民币而告终。等他飞抵目的地太原的时候,已经是晚上9点了,按他自己的话就是:“欧洲都飞到了!”

  卖乖:绝口不谈打人

  他迟迟没有进军演员大都神往的电影大银幕,让人百思不得其解。对此,张卫健直言不讳道:“说实话,我跟大导演王晶就此事聊过很久,他甚至表示愿意帮我找资金,支持我自编自导自演一部电影,在电影圈里闯出属于我的一片天地。我也考虑了很久,但最终还是放弃了。你们可以说我不思进取,但我真的不是一个贪心的人,我觉得现在自己已经取得的成绩,已经足够让我开心的了,没必要再去尝试什么改变。”

  日前,王伯昭控诉其与谢霆锋的“打人事件”一审判决,尽管法院以证据不足驳回了王伯昭的诉讼请求,但张卫健还是被判“重大过失”。唱片公司从一开始就反复打招呼,绝对不能提及“王伯昭被打事件”。记者质问为何不敢面对这个敏感问题,一位工作人员只肯回答:“因为这样张卫健会尴尬的。”(甄俊)

  (编辑涵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