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86613333热线播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30日09:13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元旦三天 不安排计划停水

  (记者吴筱颖) 昨日,记者从成都市自来水有限责任公司获悉,为了保证元旦期间市民的正常用水,2005年12月30日至2006年1月3日不会安排计划停水,让市民过好节。

  新南门车站将恢复发车西岭雪山

  (记者黄利琴) 昨日,记者从成都旅游客运中心(新南门车站)获悉,在一度中断发往西岭雪山的班车后,元旦期间,该客运中心将再次恢复该线路的班车,其票价为26元。

  六类患者可免费手术

  (记者宋晓松) 昨日,记者获悉,中华医学会2005年医学美容国际学术年会将在2005年12月31日在成都召开,届时参会专家将展开整形专家慈善手术,将采用高技术手段免费为小鼻畸形患者、鸡爪手患者、乳房缺失患者、眼眶骨(眉部)低平或者缺失患者、阴茎缺失患者、皱纹患者各一名进行手术。患者可在2005年12月30日中午12时前,与中华医学会2005年医学美容国际学术年会承办机构四川西婵整形美容医院联系,如被确认符合条件,将可接受免费手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