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混装厕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30日09:31 重庆晚报

  一天,我坐大巴出行,车内极为安静。忽然,车上一个中年男子的手机响了,他一接听,就大声说了起来:“哦,小王,不好意思不好意思,我失约,我失约,好,罚我请客。小王啊,是这样的,上午临时来了一个香港客户,现正在香格里拉请他吃饭,不好意思,行,回头见!”

  不一会,那人的手机又响了。

  只见他眉头一皱,沉思半晌才开口说话:“喂,咪咪,你怎么啦?睡够了没有?记得擦香香啊,想我了?现在?不是说了吗?还在北京,乖乖听话,回来亲你,啊!”

  此刻我们乘坐的大巴正行驶在成渝高速路上,全车乘客都朝他注目,坐在他后排的一个小美眉掩嘴笑了起来。

  还没过5分钟,此君的手机又响了。他看了看号码,很坚决地摁掉了,接着又响,又摁掉。看来他不想接这个电话,可是打电话的人是个有耐心的人,穷追猛打。

  此君来气了,接通电话就一通猛炮:“喂喂喂,你神经病啊你,没事打什么打,打电话不要钱哪?什么?我挂你电话?我在上厕所!要我对着厕所跟你说话?老婆啊老婆,我求你了,老公在外面做事,你不要再这样子啦,什么事回去再说,就这样,挂机了!”

  他的话还没说完,全车乘客都笑作一团,连司机都停下车来,边笑得前仰后合边说:“哎,我说,你呀能积点德吗?把我这车说成厕所也就算了,可车上的乘客有男有女的,天下哪有这种混装的厕所呀?哈哈哈……”

  包包白

  网络编辑:甘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