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南宁市公安局销毁多台赌博游戏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30日09:33 桂龙新闻网

  

南宁市公安局销毁多台赌博游戏机

  400多台赌博游戏机被付之一炬。记者余锋/摄

  12月29日下午,南宁市公安局在邕宁区一空地上,对2005年1月以来收缴的赌博游戏机及电路板进行集中销毁,400多台赌博游戏机被付之一炬(如图)。

  当日下午3时40分左右,记者在现场看到,数名南宁市消防官兵正往堆在空地上的赌博游戏机及电路板上浇柴油和汽油。只听一声令下,400多台赌博游戏机及电路板便燃起熊熊大火,渐渐化为灰烬。

  据介绍,在这次销毁赌博游戏机行动中,南宁市公安局各单位共收缴赌博游戏机425台,赌博游戏机电路板862块,赌具一批,淫秽光碟5000多张,有力打击了违法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

  据悉,截至2005年12月1日,南宁市公安局各单位在全国统一开展的集中打击赌博违法犯罪活动专项行动中,共查破赌博案件2649起,抓获各类违法人员13311名,其中查处电子游戏机赌博窝点92个,收缴赌博游戏机1098台,赌博游戏机电路板2035块。

  据了解,公安机关近期破获的大量赌博违法案件中有相当一部分是来自人民群众的举报信息。为了净化南宁的社会风气,保证全市人民能够过上安定、祥和的元旦和春节,南宁市公安局将对各类赌博违法活动进行全面打击,希望广大群众向警方提供举报线索。举报电话:110或3142501。

  来源:当代生活报选稿:见习编辑王香菊作者:何健华 蒋勤 陈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