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2005,我们一起最后倒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30日09:40 南方日报

  广州

  东山花市档位抢手

  最高中标价4380元

  本报讯(记者/陶达嫔通讯员/杨亚明朱海靖)昨日,东山花市投标在陵园西路广联礼堂进行。东山花市承接了前天举行的西湖花市投标会的热度,不仅222个档位全部中标,而且花果类档位、工艺品档位还投出了近年的最高价。

  东山花市投标会吸引了近700人入场竞标,售出了430份花果类投标书和481份工艺品投标书,是历年来入场人数最多的一次。经过上午的激烈竞投,包括鲜花、盆桔、盆花、桃花、工艺品及陶瓷等6类共222个档位全部中标,中标价均比去年有大幅度提高。其中,工艺品档以4380元的近年最高价投出,比去年最高价高出近三倍;鲜花档最高中标价为1700元,比去年最高价翻了将近一倍;盆花档最高中标价为2800元,比去年最高价高出31%;盆桔档、桃花档、陶瓷档也分别以2680元、1050元、2310元的高价中标,投标总额比去年增加了32.5%。

  另外,近一段时期备受争议的西湖路2006年迎春花市28日在越秀区少年宫举行招投标,251个档位很快被“抢夺一空”。其中工艺档位竞争最激烈,招投标比例达1:10,最高价拍出8080元。

  广州各大公园盛装待客

  本报讯(记者/刘静通讯员/卢绍琨刘微伟林婉周慧颖)元旦假期去哪儿玩?广州的白云山、雕塑公园、流花湖公园、文化公园等纷纷加紧对景点的规划和布置,并特别准备了异彩纷呈的节目。节日期间,这些公园景点的门票价格不变。

  流花湖公园:元月8日前,“我爱新荔湾·挥毫迎新年”书画成果汇报展;

  白云山:元月2日10:00—12:00在山顶公园举行文艺表演节目。整台节目的最大亮点是“千面怪侠”刘斌,为现场观众表演川剧变脸;

  雕塑公园:元旦到春节期间举办菏泽牡丹花卉展,同时还有“牡丹文化展”和以牡丹为主题的少儿绘画大赛;

  文化公园:“五羊杯”全国象棋冠军邀请赛前天开始,将持续到元月3日。1月1日上午10:00,中心舞台广场将举办“欢乐满园庆元旦”大型游园活动。

  佛山“春之声”活动情浓暖冬

  惠州《老鼠爱大米》唱迎新年

  深圳

  节前食品质量总体趋好

  豆制品合格率不足7成

  本报讯(记者/张玮)昨日,深圳市质监局通报了节前对深圳部分生产企业进行的食品质量监督抽查情况。结果显示,在抽查的全市278家食品生产加工企业,共502批次样品中,总合格率为87.25%,但豆制品和饮用水的质量卫生令人担忧,合格率分别不足7成和8成。

  其中,除标签项目不合格外,大米、食用植物油、乳制品、啤酒等产品全部合格,即使从全年食品质量抽查结果来看,也始终维持在较高的水平。但豆制品、饮用水等产品质量卫生指标的合格率却分别只有67%和79%,前者主要存在的质量问题是菌落总数、大肠菌群超标,而后者则是菌落总数、电导率项不合格。

  图:

  你的心里,对2006有怎样的期许?林婉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