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工业游新推11条“一日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30日09:5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沈蔚)从明年1月起,工业游促进中心将和中旅、青旅等部分旅行社共同推出11条专对散客的“一日游”线路,市民可以直接去各旅行社报名。

  记者了解到,工业游自今年5月推出以来主要针对团队游客,由于普通市民和专业观众对旅游景点的关注度不同,这11条“一日游”线路更注重趣味性,在观光的同时增加对工业企业风貌、文化、发展的介绍。

  新推的11条线路为———1号线:宝钢、长兴、罗店镇;2号线:大众、F1、汽车城;3号线:凌空、地质公园、服饰馆;4号线:金茂、超算中心、张江园;5号线:美酒、香车、古镇;6号线:可乐、夏普、保税区;7号线:航天、七宝、冠生园;8号线:8号桥、软件园、海上海;9号线:造船、M50、田子坊;10号线:超算中心、磁悬浮、铁博馆;11号线:印钞、昂立、产业园。明年1月至6月的工业“一日游”行程安排已经出炉,价格将在明年初确定。1号线和3号线将在1月9日率先出团。

  据介绍,目前本市的工业旅游已整合了上海工业企业景点、工业开发区、创意产业集聚区、工业博物馆等100个景点。明年还将结合上海每年的200多场会展,组织游程,开设针对中学、三校生、大中专学生的个性化线路,让学生课堂知识和社会实践进行结合。结合中国传统节日、上海旅游节庆活动,组织策划6个主题活动。此外,工业游促进中心还将制定“工业旅游服务质量标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