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劫匪得手嫌钱少发邮件调侃失主 警方表示邮件可作为破案线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30日09:50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刘延春陈以怀)提包被两名歹徒抢走,谁知第二天竟收到歹徒邮件调侃:“哎!我抢了这么多就你的没钱;我要说的是你太聪明了……”昨日易小姐对此哭笑不得。警方称可凭此邮件进行网络侦破。

  易小姐称,自己是26日晚在深圳北环立交公交车站下巴士时被抢的。易小姐说,提包被抢后,她马上报警并到南头派出所接受了笔录。而令易小姐哭笑不得的是,第二天她在

网上竟然收到了歹徒发来的邮件“羞辱”她,并敲诈勒索她“想不想要回证件”。

  记者进入易小姐的邮箱,看到了这个来自“cs_cnc@×××.com”的邮件。内容为:“易×,你知道我是谁吗?我就是昨晚抢你包那个人,哎!我抢了这么多就你的没钱;我要说的是你太聪明了吧,手机和钱放到口袋里哈……”易小姐说,因为今年8月时挤公交车曾被人抢包,所以之后她就养成把手机和钱带在身上而不放进提包的习惯。易小姐称她这次被抢的提包里有名片,估计歹徒是按照名片上的邮箱给她发邮件的。

  据深圳南头派出所处理此案的黄民警说,这些邮件可作为破案线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