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市属律师事务所元旦后迎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30日10:20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朱倩通讯员晓马)记者昨日从深圳市司法局获悉,深圳将于下月5日起,对市属126家律师事务所进行系统考核,从人员管理、业务管理、财务制度等5方面,促进事务所的管理规范化。对于考试不及格的律师及律师事务所,司法部门将发出限期整改通知书,情节严重者,将被吊销执照。

  又讯“当选律协会长后,我将把律师执照交予司法部门‘封存’,任期内不接案!

”记者昨日从市司法局律管处得知,律协新会长李淳已履行承诺。李淳将于元旦正式走马上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