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12·25”特大火灾死者身份基本确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30日10:37 南方都市报

  新华社广州12月29日电(记者张愈升徐清扬吴俊)中山市公安局29日透露,中山“12·25”特大火灾死者身份已基本确定,辨认遗体工作进展顺利。

  据介绍,火灾共造成26人死亡,其中已有22名死者身份得到家属确认,一名死者家属因出国在外暂未联系上,另3名死者身份尚不能确定,目前公安机关正在做DNA等进一步鉴定。

  死者中包括21男5女,年龄最大为29岁,最小的为16岁,除了2名在校学生外,死者中绝大部分是18岁以上的成年人,其中大部分是务工人员。死者中坦洲镇本地人15人、中山市黄圃镇1人、广东省6人、外省3人。另外死者中还有一名澳门人。

  另据中山市卫生局介绍,火灾中11名伤者目前正在广东省人民医院、广州市红十字会医院和中山市人民医院救治,目前伤者病情稳定。

  中山“12·25”特大火灾具体原因目前仍在调查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